脑内放送

万年咸鱼+白嫖党
凯莉是命

粗略看完这集对安凯的感想

刚开始看的我是这样的:(请自动脑补熊猫头)
嘻……嘻嘻嘻……安凯……嘿嘿嘿嘿嘿安凯嘿嘿嘿

然后看完就觉得不对劲了

我!发!现!我!踏!马!完!全!o!o!c!了!啊!

看正片的安哥对凯莉的态度和对艾比的……emm是中央空调无误了,估计遇到小柠檬也是一样的。

再看看凯莉小姐的态度,刚开始发现他的身份时应该还是有一定警惕的,但那个白眼翻的我记忆犹新……可能安哥在凯莉眼里除了实力强劲,是个老实人+脑子缺根筋+看见美女就脚软的设定了x

综合起来就是:好骗

于是凯莉应该不会随便在安哥面前暴露自己的本性,而是尽量让安哥感觉自己是个需要被保护的,可爱的小姐,以建立他对自己的信赖度。当然这是暂时性的,看她对呆毛姐弟态度的转变可以看出,只要对她有利的她的笑脸就摆在那给你看,没有利用价值就立即丢弃,现在看除了共同对抗迷宫之主或其他理由以外,凯莉对安哥是爱答不理的,或者说不久就会沉下脸来,但不一定会暴露自己是坏人的身份。

可安哥也是个泯白人,他绝对不是没有察觉到凯莉的性子和目的,但他也绝对不会拉下他的态度,他对凯莉有一定的戒备心,可这都是建立在他的准则上的,他依旧会收起双剑露出温和的笑容待她,也会操起双剑不顾一起保护她。只不过他知道把握分寸,他对待每一个女孩都是这样的,对每一位可爱的女孩都会上去主动搭讪,但也会和她们保持等量的距离。他认为自己是骑士,要大爱而不是去喜欢上其他人吧。所以,不论是凯莉还是谁,安哥应该不会轻易动心的。

嗯你说艾比?我一向猜不透官方剧本,这对就随他去咯我们谈的还是安凯。

不过扯了那么多,我觉得他们要打起来的可能性不大(虽然我无敌想看了),真打起来我想象安哥会一边放水一边奉劝“哦可爱的凯莉小姐这样做不适合您啊快收手吧”,凯莉目前实力不清应该是和柠檬差不多,目测打不过安哥了。

说到底回望我写的文,我流安凯基本是《未成年少女调戏老处男》这种乱七八糟的风格……几乎都是甜甜甜(越感觉虐的cp我就越想吃糖),但看官方就完全对不上严重欧欧西了……

现在看脑补他俩卿卿我我……越来越困难了……但是我很想看他们打架啊!!我想看善于恶的碰撞啊!!!可我不想被捅刀子啊我想看先苦后甜啊!!!

emmm不过看剧情不知道结尾会不会一方洗白然后全员通过大赛过上友爱哈皮的生活……这算糖吗?no,我相信只要他们身份还对立就依旧会虐到底……就这样吧,伤心,说了大堆废话不知所云,安凯是我心头肉,对这对的喜爱不亚于雷凯了,我希望每个之后都好好的,只要官方不做屎一样的剧情就行了🙏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