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放送

万年咸鱼+白嫖党
凯莉是命

“像她这种十恶不赦的魔女就应该好好被我送下地狱”   

“……不需要”   
“虽然那个女人的确很让人恼火,但我和她还有重要的旧账没算”   
“在此之前我不会让别人碰她任何一根汗毛”   

“嘁,一个一个的麻烦死了”   
“反正那魔女,最后都会被我亲手制裁”   
“她的命是我的,怎么可能会拱手让给你”   

“多说无益”   
“动手吧”


——————————————
在群里想到的脑洞
是旧设柠凯和瑞凯
其实bg×gl的修罗场也超级好磕的不是吗(大吼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