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放送

万年咸鱼+白嫖党
凯莉是命

是这样的
前几天上b站吸mmd的时候又看到了空调和疯魔同好,颇为欣慰
直到我想起这是凯莉单人向mmd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最不想看见的场面出现了,原本令我开心的同好,在我眼里立刻变成惹人厌的ky,我当场颤抖着手点了举报
可能吃这俩对的人看到这样的弹幕或评论时会很高兴地点赞或什么,但在我看来,这样就跟原本最让我恶心的一些腐向ky无异了,我真的不希望我最爱的cp让那些路人或不吃的人感到不适,从此讨厌这些cp,甚至上升到角色上
举个例子,你看金单人向作品时突然弹幕蹦出了个“格瑞快把你老婆领回家”,吃这对的不以为然,但被雷到的可能会克制不住怒摔手机(只是举个例子并没有针对任何cp
凯圈cp开始火了是我想看到的,但这种表现火起来的方式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所以我希望各位凯吹能好好吸mmd和手书,除了在有cp向明显的场合下千!万!不要刷任何无关角色!!即使你脑补出了粮也千万不要说出来!!自己想想圈地自萌高兴高兴就行了啊!!永远也不要以cp冷就作为ky的理由!!

让我们手携手,共同维护凯圈这片美丽的土地。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