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放送

万年咸鱼+白嫖党
凯莉是命

【雷凯/卡凯】绊

*意识流
*大概是个连自己看的也有点懵的雷卡凯修罗场
*ooc绝对有,逻辑乱成一团,慎入























“那么你喜欢她吗,卡米尔。”

少年抿着微微发青的嘴唇,待清冽的冷风划过发梢后,他才将一昧地放在少女已经远去的背影的视线稍稍偏了偏,开口回答身旁的青年。

“……不。”
“我讨厌凯莉。”

一如既往的机械般平静的语调,他没有看向雷狮的眼睛,但他知道此刻那张脸以及那双没入深海的蓝眸一定毫无波澜。

所以雷狮只是勾了勾嘴角,然后和许多兄弟一样用手拍了拍他的肩。他拍得很轻,像在安慰什么似的。

他突然想起几时前帕洛斯习惯地把手背在脑袋后面,戏谑地说过的话。

「现在的小女孩都喜欢这种类型呀。」
「她长得蛮可爱的嘛,卡米尔,不试试吗?」

但是对方只是将挂在脖子的围巾又往上提了提,目视着前方说不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帕洛斯。

后者把手张开来摆在胸前,露出了一副十分可惜的表情,叹了口气然后说道。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明明卡米尔那么乏味,可他偏偏就很受欢迎呢。」

那时的雷狮没有打断他的话。

一样的黑发,一样的蓝瞳,一样的喜欢甜食。

那个女孩实在和他太相像了。

同类相吸吗?他不禁猜测道。

乏味的明明是她。艳俗的一身粉色和惹眼的星星头饰,身上散发出时常不同的糖果香味,以及面对卡米尔时灿烂甜美的笑容。她的一切一切都令人作呕,包括她和他弟弟相像之处。

他的弟弟是最特别的,他想。

所以他想这就是他每次看见他和她待在一块时,那堵塞在胸口处的钝物和不知名的心悸的由来

不要对着他笑,不要看着他,不要和他那么亲密,不要接近他。

不要妄图得到他。

“对自己诚实一点吧,卡米尔。”
“不也挺好的吗。”

他满意地看着他猛地回过头望向自己时,那双深蓝充满的不可名状的感情,雷狮少见地见到他的弟弟露出这样的表情。

少年张了张嘴,任由冷风灌入口腔里,又低下头去看别处,半晌也只挤出了寥寥几字。

“……不是这样的。”

他知道他的深海肯定不是第一次因她而起了波澜的,就像刚刚那样。

他明明是知道的。那双澄澈的眼望向那一袭粉色时,里面充斥的带有杂质的感情,他想他那时心跳的频率一定和自己同步了吧。

不也挺好吗,卡米尔。

所以他转过身背对着他,漫不经心地把手搁兜里大步地向前迈进,让自己的弟弟匆匆地跟在后面。

没关系的,卡米尔。

既然这样让你困扰的话,我只要将她夺过来就好了。



end.








真的不会搞修罗场,废了
箭头指向哪请自行判断
所以我到底在写啥哦(抱头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