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放送

万年咸鱼+白嫖党
凯莉是命

【安凯】一个日常

*凯莉生贺,我爱她亿万年 

*cp是安迷修×凯莉
*ooc严重,不知道在写啥,慎入
*大概是糖没错




















“好累啊——”

凯莉斜斜地趴在浴缸边上,一条象牙般的手随意地垂下,她的头发漫不经心地浸在水中,像是绽开一朵墨色的花。

“果然工作一天下来还是这个时候最舒服了……”

她闭上眼睛喃喃道。她回过头,一旁的棕发男子只是笑着看自己,眼角里和往常一样沉淀着温和的色彩。

于是她转回头去,望着浴室门前一团可见的白雾,顿了顿说。

“呐安迷修,帮我洗下头。”

“嗯?什么?”

“就是让你帮我洗头啦,听不懂吗?”

她扬起声调,说完后就将头埋在胳膊里。

安迷修也不急着回应,而是身体向前倾,用手抚上她的发丝,顺便把水中的几束也一同捞起来。

他的手里挤满了泡沫,把她的头发放在手心里慢慢揉搓着。

“凯莉的头发真美啊……”

他不禁心想道,索性把它说出口来。

而凯莉依然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回答他。

“我觉得你们平时少抹点发胶发质也可以像我这么好的。”

又是这种微妙的回答,但安迷修也只是尴尬地笑笑,没有停下手中的活。

“在下的意思是说……你的黑发真的是我所看见过的最好看的了。”

她突然抬起头,向后仰望着他,眯着眼睛说。

“把你那奇怪的称谓改好,笨蛋骑士。”
“就算你奉承我也是什么都得不到的哦,别忘了洗完这趟后碗还等着你洗呢。”

“是是……”

“还有记得等会把衣服也给晾了啊。”

“好好好……”

她白皙的脸上不知是因洗澡的缘故还是因为刚刚他说的话看上去有点通红。她想了想,便侧了个身直接靠在安迷修的胸膛上。

他下意识地环住了她纤细的腰,她把头一偏,闭上眼,唇瓣微张。在这一刻他明显感受到了水中两人肌肤贴合的触感。

“借本小姐肩膀靠下。”

说完后就没了动静,等他差不多洗完后,才察觉到她不知何时已经睡去了。

“真是……任性得可以。”

他只是勾了勾唇角,便起身把凯莉横抱起来走出浴室回到房间里。

用毛巾擦干身体,把各自的衣服后,他才反应过来头发还没干,就先把她放在床上去拿吹风筒了。

回来的时候看见凯莉转了个身,衣服翻上去,露出一片雪白的肚子,他叹了口气,匆匆忙忙上前把衣服遮盖好,再将她抱起来去吹干头发。

“安迷修……”

用电吹风的时候她突然糯糯开口呼唤他的名字,他便停下来回答她。

“嗯?”
“吵醒你了吗,没关系,你睡吧。”

“记得帮我调闹钟,明早我想吃面……”

“嗯。”

等感觉到她均匀有序的呼吸后,他才继续吹起来。

他小心翼翼地把她地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盯着她平静的睡颜,他不由得浮现出安心的笑容。

他凑上去,蜻蜓点水般吻了吻她的额头。然后起身下了床,把房间灯熄了。

关门的时候,他转头望了一眼床上的女孩。



“晚安。”
“我的魔女小姐。”






end.








写得可以说是极其垃圾了
突然发现居家好男人安×白领凯迷之好磕
原本想写出老夫老妻的感觉然后发现写出来什么玩意

最后我非常想看这两口子的日常相处模式(疯狂暗示

评论(10)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